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柬埔寨首相洪森出席金港高速开工典礼

本报讯(通讯员 安澄昊)近日,柬埔寨金边至西哈努克港高速公路(以下简称“金港高速”)项目开工典礼在金边举行。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柬埔寨公共工程及交通运输部部长孙占托,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中交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共同出席活动并宣布金港高速正式开工。

洪森在讲话中感谢中国路桥长期以来在柬埔寨开展的工作。他表示,中国路桥在柬埔寨承建了一系列基建工程,有效解决了柬埔寨的交通问题,拉动了就业,为柬培养了基建人才,推动了柬经济社会发展。金港高速对中南半岛国家互联互通有着重要意义,柬埔寨政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政府有关部门将加大工作力度,保证项目顺利开展,如期完工。

典礼上,洪森接过了象征着20多台套机械设备的“金钥匙”,该批设备总价值超过200万美元,由中国路桥无偿捐赠给柬埔寨政府用于当地基础设施建设。

在柬埔寨期间,文岗在总理府拜会了洪森首相,就中交集团在柬埔寨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