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王海怀会见银川常务副市长李鸿儒

本报讯(通讯员 段鑫)近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交建副总裁王海怀在中交大厦会见来访的银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儒。双方就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进行交流。中国交建总经济师赵喜安参加会见。

王海怀感谢银川市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公司在银川投资建设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高度重视银川市发展需求,全力以赴落实好双方高层对接的成果,努力发挥资金、技术、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创新合作模式,为银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李鸿儒感谢中交集团为银川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中交集团在银川相关项目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全力推进宁安文化园等重点项目投资建设,不断拓展和延伸中交集团在银川投资建设的产业布局,实现合作共赢。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