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刘起涛会见三亚市委书记和市长

本报讯(通讯员 何文朝)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三亚会见了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和三亚市长阿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副总裁文岗,三亚市委常委、农工委主任陈小亚,三亚市副市长谢庆林参加会见。

刘起涛对三亚市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交集团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交集团近年来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在实施重大工程、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成绩显著,实现了多产业、集群式发展。在“五商中交”战略引领下,中交集团由传统的工程承包商成长为投资商、发展商和运营商,在海陆空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形成规划、设计、建造、投资、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海南市场对中交集团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中交集团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与三亚市的战略合作关系,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中交集团将主动对接三亚需求、融入三亚发展,为三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童道驰对中交集团多年来为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交集团在交通基础设施、装备制造等领域响誉全球,多次出色完成重大战略性工程,并且参与了邮轮、有轨电车等一大批三亚项目的建设运营。三亚市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定位,大力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希望中交集团能主动融入三亚,优化在三亚的产业布局,积极参与三亚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阿东表示,三亚将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成立项目工作组,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中交集团积极参与项目建设,把丰富的投资、建设、管理经验带到项目建设中,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并期待三亚市与中交集团能够达成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