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刘起涛会见协鑫集团董事长

本报讯(通讯员 李芙蓉)2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共山。双方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实施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起涛对朱共山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国交建近年来深入践行“五商中交”战略,积极拓展全球市场,全面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聚力锻造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正奋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协鑫集团是新能源和清洁能源领域的全球领跑者,深耕全产业链和全球化布局,同中国交建在主营业务方面有着较强的互补性与契合度。双方在前期已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继续拓展全产业链合作领域,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项目,持续深化在天然气管道、港口、机场、产融等领域的合作。中国交建将秉持和合共生、协同发展的理念,发挥在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加大同协鑫集团的战略融合与产业融合,推动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朱共山介绍了协鑫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协鑫集团一直致力于新能源和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建设,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着力打造“一带一路”沿线能源合作项目,是新能源和清洁能源领域的行业领先企业。中国交建在全产业链和国际化经营等方面具有主营业务优势,希望双方以加大现有重点项目落地实施为契机,构建全面战略互惠关系,不断挖掘产业合作潜力,实现互补协同发展。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