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孙子宇出席中科“丝绸城和五岛”建设委员会首次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 王灼)2月17日,公司副总裁孙子宇在科威特出席了中科“丝绸城和五岛”建设合作指导委员会首次会议。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与科威特丝绸城和布比延岛开发机构主席费萨尔共同主持。孙子宇作为中方企业代表发言。

会上,中科双方就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丝绸城和五岛”立法和规划、科区域综合交通战略、大穆巴拉克港建设和贸易物流园区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孙子宇在发言时表示,中国交建是全球知名的基础设施投资和建设企业,公司愿与科威特政府和当地企业携手合作,以助力科威特实现“2035愿景”为重点,立足大穆巴拉克港建设和贸易物流园区合作,共建“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与科威特人民共创美好明天。

费萨尔表示,科威特大穆巴拉克港是“丝绸城和五岛”建设合作的交通先行项目,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希望中国交建与科方继续通力合作,尽快实现项目落地。

在科威特期间,孙子宇还会见了中国驻科威特大使李明刚,出席了公司中东区域内部工作会议,实地考察了布比延岛项目现场,并慰问了公司驻外机构一线人员。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