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习近平会见中国-巴拿马经贸合作论坛企业家代表

本报讯(记者 向楠)12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拿马城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共同会见出席中国-巴拿马经贸合作论坛的双方企业家代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作为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会见。

习近平指出,中巴建交为两国各领域合作开辟了广阔前景。两国经贸合作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丰富,双方企业界的联系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紧密。两国企业界是中巴合作的主力军,双方要抓住良好机遇,努力扩大合作。中国真诚向各国开放市场,欢迎包括巴拿马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家到中国投资兴业,也鼓励中国企业到巴拿马开拓发展,实现共同发展繁荣。两国企业家应该担起社会责任,生意做到哪里就要在哪里播下友好的种子,项目建在哪里就要在哪里树起友谊的丰碑。希望两国企业家开拓进取,开创中巴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巴雷拉表示,长期以来,巴拿马和中国工商界通过运河、港口和科隆自贸区保持着联系。两国建交以来,经贸合作日益密切。我们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巴拿马投资,并把巴拿马作为向拉美辐射业务的基地,助力巴拿马和本地区的发展,实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合作共赢。

作为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中排名第一的中国企业,也是最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中国交建在美洲地区有着3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国交建所属中国港湾美洲区域公司的总部就设在巴拿马。近年来,中国交建承建了中巴建交后巴拿马第一个政府招标工程——阿马道邮轮码头,中标中资企业在美洲市场单体最大的政府现汇项目——巴拿马运河四桥项目,为巴拿马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巴友好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