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刘起涛会见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

本报讯(通讯员 梁婷)11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大连会见了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和大连市长谭成旭。双方就大连新机场、新机场商务区、周水子机场整体开发事宜进行交流。公司副总裁王海怀、总经济师赵喜安参加会见。

刘起涛感谢大连市多年来给予中国交建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中国交建自上世纪50年代开始在大连市设立常驻机构,承建和参建了大连市多项重点工程,为大连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交建在“五商中交”战略指引下,立足“三者”定位,多项经营指标位居国际国内前列,在城市综合开发、流域治理等方面业绩突出。中国交建有信心、有能力、有意愿为大连新机场、新机场商务区、周水子机场整体发展提供一体化开发、建设和运营方案,拓宽与大连市的合作范围。

谭作钧对刘起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大连新机场、新机场商务区、周水子机场整体开发思路已经明确,希望中国交建积极参与项目建设,把丰富的投资、建设、管理经验带到项目建设中,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并期待大连市与中国交建能够达成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