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宋海良会见法罗里奥集团董事长

本报讯(通讯员 赵健)11月28日,宋海良拜访了西班牙法罗里奥集团总部,与法罗里奥集团董事长拉斐尔会面,就双方在西班牙本土及澳大利亚、英国、波兰市场的潜在合作机会进行了交流。

宋海良介绍了中国交建国际化经营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经验。宋海良表示,中国交建与法罗里奥集团在市场区域和业务类型方面高度互补,双方可以相互借鉴技术和管理经验,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拉斐尔对中国交建在欧洲市场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期待双方能够在基础设施投资、特许经营等领域深化合作,谋求互利共赢。

在西班牙期间,宋海良还会见了桑坦德银行等合作伙伴负责人。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