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中组部老干部局在公司举办座谈会

本报讯(通讯员 李晋生)12月4日,中组部老干部局在中交集团召开部分中央企业老干部工作调研座谈会。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巡视员赵胜利、国资委企干二局副局长王礼出席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云参会并致辞,监事会主席李森作交流发言。

赵胜利强调,要进一步激发凝聚老同志的感情和力量,调动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做到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的的精准化、信息化和规范化。王礼代表国资委作了工作汇报。中国黄金、保利集团离退休干部工作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陈云表示,公司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为离退休干部提供组织、经费及政策方面的保障,积极、主动地解决老干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离退休职工满意”,更好地为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企业服务。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