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举办宪法暨法律知识竞赛决赛

本报讯(通讯员 陈沅)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由公司法律部和团委联合举办的“宪法暨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中交大厦举行。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衣学东,公司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彭碧宏出席活动。

衣学东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中交集团以此次决赛为契机,继续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职机制建设,推动各级管理干部的法治素养和依法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彭碧宏要求公司各单位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强普法宣传教育,驰而不息推进法治建设,继续落实好“七五”普法规划,不断提升依法治企和合规管理能力,切实推动“法治中交”建设。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