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与三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通讯员 林冲)11月2日,中国交建与三峡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总裁宋海良与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总经理王琳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签约双方就参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及合作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公司副总裁王海怀、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孙志禹代表双方企业签约。公司总经济师赵喜安、总裁助理周静波,三峡集团副总经理王良友出席签约仪式。

宋海良高度肯定了双方的合作。他表示,三峡集团在服务国家战略、企业经营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中国交建与三峡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双方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通过此次合作,可以加强优势互补,助推双方企业迈向更高的发展台阶。中国交建愿凭借近年来在生态环保领域的成功实践经验,以试点项目为契机,深入参与到共抓长江大保护的工作中。同时,希望未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在海上风电、国际业务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王琳表示,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是国家赋予三峡集团的新使命、新任务。长江大保护是一项造福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需要中国交建这样的优秀企业加入。双方应继续深化海上风电、国际业务合作,并发挥好各自优势,打造利益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共同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

期间,三航局还与三峡集团所属三峡新能源公司签订了海上风电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