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访问公司

本报讯(通讯员 宁丹) 8月17日,来华访问的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访问公司。公司副总裁文岗代表公司在中交大厦与桑吉拉尼主席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公司在巴基斯坦基础设施项目合作、民生工程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韩方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利德参加会见。

文岗对桑吉拉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交建发展历史和在巴基斯坦的经营情况,对喀喇昆仑公路和瓜达尔自由区等项目的建设历程进行了重点回顾。他表示,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重点项目,中国交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其中,并通过喀喇昆仑公路、瓜达尔港等一批在建及完工项目,促进巴基斯坦经济发展,增进中巴两国友谊。

桑吉拉尼对中国交建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交建作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佼佼者,多年来为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中国交建今后能更多地参与巴基斯坦工业发展和园区开发建设,履行好社会责任,创造更多当地就业岗位,并为巴基斯坦青年提供技能培训及留学机会。巴基斯坦政府将给予全力配合和支持。

韩方明代表全国政协对中国交建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中国交建继续加强探索,寻找在巴业务发展的新机遇,为促进中巴两国友谊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二是希望中国交建在巴开展业务过程中坚持属地化发展原则,为当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巴基斯坦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