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陈云出席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报讯(通讯员 林彦辰) 8月19日至20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2018年工会主席培训班在京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云出席开班仪式。公司所属各单位47名工会主席参加培训。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陈云要求全体工会主席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工会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首要政治责任,坚持“三性”原则,以高度政治自觉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学习质量;以学促思,凝心聚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凝聚职工群众正能量、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三方面发挥工会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