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党委第五轮巡视全面展开

本报讯(通讯员 崔涛)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公司党委第五轮巡视全面展开。7月4日至18日,公司党委四个巡视组陆续进驻水规院、公规院、养护集团、中咨集团、铁道总院、财务公司、车辆公司和物资公司8家单位,采用“一托二”方式,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视。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湘东出席各被巡视单位进驻动员会并讲话。他要求,各被巡视单位党组织和班子成员要站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增强接受监督意识,正确对待并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开展;各巡视组要尽职尽责,自觉接受被巡视单位党员群众的监督,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本轮巡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公司党委要求,突出政治巡视定位,落实“两个维护” ,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对被巡视单位党组织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巡视监督,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视单位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障和推动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