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孙子宇会见越南建设部副部长

本报讯(通讯员 李仲) 7月23日,公司副总裁孙子宇在中交大厦会见越南建设部副部长裴范庆。双方就公司在越南业务的开展与合作,以及交通基础设施行业的定额编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孙子宇欢迎裴范庆一行的来访,介绍了中国交建发展历史和在越南的经营情况,同时分享了中国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标准制定和定额编制的方法及经验。他表示,中国交建是具有121年历史的企业,目前在148个国家开展业务,在越南也建设了多个港口、公路和管道等项目。中越两国国情相似,在规范和定额编制方面可以相互借鉴,中国交建愿意与越南建设部密切合作,为越南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裴范庆对中国交建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能力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交建作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佼佼者,多年来为越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越南建设部与中国交建在越南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