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王建会见福建省安监局局长

本报讯(通讯员 李向红) 7月19日,公司副总裁王建在福州会见福建省安监局局长郑李亭。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进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

王建感谢福建省安监局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支持,并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及在福建省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福建省区位优势独特、政策优势突出,中国交建与福建省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双方合作基础牢固。中国交建将继续发挥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安全生产的独特优势,积极探索研究在桥梁、地铁、盾构机、海上风电等领域的安全生产经验,全面加强与福建省安监局在城市综合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安全合作,助推福建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郑李亭表示,希望中国交建继续发挥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党建优势、管理优势和行业优势,在安全标准制定、经验推广、应急管理、课题研究等方面继续加强协作,打造政企合作发展新高地,创新安全工作新局面。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