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刘起涛会见唐山市委书记

本报讯(通讯员 李芙蓉) 7月12日,中国交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公司副总裁王海怀,唐山市长丁绣峰、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党晓龙、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曹妃甸区长张贵宝参加会见。

刘起涛对唐山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交建发展情况及在河北省尤其是唐山市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唐山市区位优势独特、工业基础雄厚,政策优势突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全面向好。中国交建与唐山市尤其是曹妃甸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双方合作基础牢固。中国交建愿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探索研究在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国内母港及出口加工基地、海工装备生产维修基地等领域的合作,全面深化参与在城市综合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助推唐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浩介绍了唐山市尤其是曹妃甸的发展情况及投资愿景。他表示,唐山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核心区,总书记对唐山发展提出“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希望,目前唐山正处于转型升级换挡发展的关键期,这为双方挖掘需求契合点、做实对接合作篇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中国交建在双方合作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全产业链集成整合优势,继续加大在核心主业和优势产业的投资力度,打造高质量协同发展新高地,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