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3个项目获ENR年度全球工程奖项

本报讯(通讯员 原瑞斌 李梦)7月13日, 《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评选的年度全球最佳及优秀工程项目结果揭晓,公司3个项目获奖,其中港珠澳大桥获评全球最佳桥隧项目,蒙内铁路获评优秀铁路项目,港珠澳大桥澳门口岸管理区项目被评为优秀机场和口岸项目。

这是ENR杂志组织的第六次全球最佳工程项目评选活动,也是公司第一次参与该项评选。本年度评选主要针对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之间竣工的工程项目,奖项分为桥梁和隧道、机场和口岸、铁路、公路、环境工程、商业综合体等15个类别,共有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22个项目分别荣获全球最佳项目及优秀项目奖。

该奖项的评选不仅注重项目的安全性能、创新、挑战和设计施工质量,还特别强调了项目全球团队的多样性及他们之间的合作,同时还考虑了项目对当地社区及建筑行业的影响。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