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马达加斯加总统视察公司在建项目

本报讯(通讯员 王栋 孟令儒)近日,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拉乔纳里马曼皮亚尼纳视察了中国交建承建的伊瓦图-察哈绍察公路项目和军营项目。马达加斯加多名政府内阁成员陪同视察。马达加斯加多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在项目现场,埃里慰问了参与建设的中马双方员工,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并登上现场的机械设备,亲自驾驶设备体验了软基处理施工。埃里对项目施工中展现出的施工效率、管控水平和专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作为中马两国经贸合作的重点项目,两个项目的成功实施将进一步加深中马两国友谊。伊瓦图-察哈绍察公路项目是中马合作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对缓解城区拥堵和便利居民出行意义重大,希望中国交建继续保持中国速度、中国质量、中国效率,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尽早实现全线通车。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