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李小鹏到振华重工调研

本报讯(通讯员 王丛歌 冷喜嘉) 7月12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上海调研了振华重工。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陪同调研。在振华重工长兴分公司,李小鹏考察了智能制造车间、港机生产现场、零号舾装码头,他还登上振华重工为烟台打捞局建造的5000吨起重打捞船“德合号” ,了解起重打捞船建造情况。

在了解振华重工海工全产业链业务发展情况后,李小鹏对振华重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小鹏表示,振华重工长期以来对交通强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振华重工积极研发更多核心海工装备,为交通强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企业是交通强国建设的主体,希望交通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加强自主探索、自主创新,锐意改革、创新驱动、开放合作,加快提升核心竞争力,深化绿色发展,在主动服务大局中做强做优做大。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