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召开2018年专家委员会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 刘延芳)近日,公司专家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评审推荐了公司2018年科技研发项目、企业技术标准编制项目和2018年度科技奖项,并通报了公司历年立项的科技研发项目已完成项目情况和在研项目的执行情况,以及企业技术标准编制情况。公司副总裁孙子宇、总工程师林鸣和40名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孙子宇分析了公司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指出了公司科技创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科技创新的方向和举措。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依靠科技创新引领和驱动企业的发展;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着力增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原始创新能力,切实加强应用基础研究,科技研发以“抓重大、抓尖端、抓基础”为重点,推动中交产业链的再造和价值链的提升;制定着眼于国际领先、体现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技术标准,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制定,逐步增强公司在全球治理中的影响力。林鸣表示,科技工作是一项系统、全面的工作,是引领和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科技创新需要有胸怀、担当和责任,要充分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体现人才、团队的重要作用。

根据公司科技研发项目管理办法,此次会议评审推荐了2018年公司科技研发项目43项,其中特大项目2项、重大项目18项、重点项目23项,评审推荐创新平台建设应用基础研究项目8项;根据公司技术标准管理办法,评审推荐了2018年公司企业技术标准项目8项;根据公司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法,评审推荐了公司2018年度科技进步奖60项,技术发明奖5项。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