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陈奋健拜会莫桑比克总统

本报讯(通讯员 李梦)5月14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马普托拜会了莫桑比克总统菲利佩·雅辛托·纽

西。双方就公司在莫桑比克业务发展进行会谈。

陈奋健介绍了中国交建的整体情况及所属企业在莫桑比克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路桥承建的马普托大桥作为莫桑比克在建的最大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非洲第一大悬索桥。公司将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大桥各项承建工作。中国交建愿与莫桑比克各界携手共进,发挥公司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全产业链优势和40多年的非洲经营经验,深度参与莫桑比克经济发展和民生项目,为深化中莫交流合作持续贡献力量。

纽西肯定了中国交建在莫桑比克基础设施建设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赞扬了公司建设的马普托大桥及连接线项目以及马普托环城路等优质工程。他希望中国交建与莫桑比克相关部门和企业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深度参与莫桑比克基础设施及其它领域发展,书写中莫友谊的新篇章。

在莫期间,陈奋健还赴中国交建驻莫桑分支机构、莫桑比克南连接线项目总经理部调研,并召开了公司非洲区域生产经营会。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