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陈奋健会见湖南交通职院党委书记

本报讯(通讯员 李芙蓉) 5月10日,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融合等事宜进行交流。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森参加会见。

陈奋健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生产经营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外用工需求尤其是对高技能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潜力巨大。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为中国交建及整个交通行业都输送了大量技能型人才,学校办学方向同公司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希望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找准需求契合点、采取需求导向、订单培养、精致教学等方式,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探索产学融合新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鲁雁飞介绍了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交建的合作由来已久,学院将从服务国家战略和企业重大需求出发,紧贴中国交建高技能人才的新需求,创新人才合作培养新模式,助力中国交建转型升级换挡发展,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