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工会联合会召开年度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 戴薪宇) 5月14日至16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2018年全委(扩大)会议在天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和中央、公司党的群团工作会议部署,交流工作经验,研究推进2018年工作任务。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陈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云强调,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站在企业发展大局、工会工作全局的高度,围绕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精准定位、提高站位、开拓视野、聚焦主责,做好“四个服务” ,切实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群众;工会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职工为本、基层为要的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素质,敢担当、有作为,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贯彻到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开创基层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