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宋海良会见波士顿咨询全球主席

本报讯(通讯员 李芙蓉) 5月10日,公司副总裁宋海良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全球主席博克纳。双方就推进咨询领域合作、深化互利合作关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宋海良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在“五商中交”战略引领下,发力战略转型,深耕重点领域,夯实国际化经营战略,加快全球化进程,在现代综合交通、智慧城市、数字化转型和装备制造等领域正探索打造一条绿色智慧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国交建同波士顿咨询公司存在广泛的业务契合点和结合点,公司愿加强同波士顿咨询公司在各层面的战略合作,借助波士顿咨询公司业界领先的战略管理咨询经验,实现优势互补。

博克纳表示,波士顿咨询公司在国际化拓展、智慧城市、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拥有自己独特的专业化优势,中国交建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代表性企业,国际化进程和业务转型升级都在进一步加快当中,双方之间存在着广泛的互惠战略需求,希望双方加强各层面的需求对接,深化互利合作关系。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