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刘起涛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

本报讯(通讯员 段鑫) 5月3日至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一行在银川分别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并出席中国交建与宁夏、银川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公司副总裁宋海良、王建参加活动。

在会见中,刘起涛表示,中国交建通过实施“五商中交”战略,深化“三者”定位,建立“三驾马车”责任

发展体系,已逐步发展成具有全产业链协同优势的基建企业。宁夏作为丝绸之路沿线重要省区和中阿博览会主办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中国交建希望在双方实现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参与宁夏和银川的基础设施建设,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按照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项目实施落地,为宁夏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姜志刚表示,中国交建有信誉、有实力、有保障,是负责任的大型央企。银川正在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银川都市圈、产业园区等方面的建设,希望中国交建全方位参与银川城市建设发展,为银川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可为表示,宁夏是西部欠发达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宁夏的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带动作用。希望中国交建继续发挥投资建设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实施落地,努力让宁夏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期间,中国交建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中国交建将全方位、多层次参与宁夏和银川的发展建设,做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不断推动双方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交流与合作。中交基金、中交养护集团与宁夏交通投资集团分别签署了《宁夏交通发展基金合作协议》《合作框架协议》 。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