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获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本报讯(通讯员 李安辉 夏睿) 5月3日下午,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四航局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部、二航局海南工程项目部两家集体同时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这是中国交建在“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中首次获此殊荣。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国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港珠澳大桥被誉为“当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通过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引导全体员工严格落实超级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效益、文明施工、规范管理要求,在青年集体共同努力下,项目部顺利完成全部33节沉管预制任务。在海南工程建设中,青年人用肩膀扛起国家使命,用青春和智慧彰显了国之重器的使命担当。

据悉,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30位获奖个人和10个获奖集体。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