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陈奋健到车辆公司调研

本报讯(通讯员 席丽丽 李本领) 3月9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到车辆公司所属北方客车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陈奋健实地考察了北方客车总装车间和焊装车间,参观了北方车辆集团企业文化展室和装甲车展厅,并与车辆公司、北方车辆、北方客车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听取了北方客车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后,陈奋健对车辆公司增资北方客车之后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公司对新能源产业的关注和重视。他对北方客车今后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聚焦技术,提升行业竞争力;二是要用活资源,强化市场推销力;三是要对标先进,打造一流生产力;四是要加强战略研究,明确发展规划,细化实施路径。他强调,车辆公司要尽快从新能源客车需求、自身能力和发展成本等方面加强思考、深入分析、努力实践,真正将车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企业。

车辆公司、北方客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能源客车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有信心在新能源车辆产业站稳脚跟。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