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举办首期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本报讯(通讯员 熊飞) 3月5日至9日,中国交建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第一期企业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来自68个单位、部门的139名公司党委管理的企业领导人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封闭式学习。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云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森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陈云在开学典礼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结合公司实际重申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并着重就如何学深悟透、让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主线,做到“六个聚焦” ;二要学懂弄通,增强学习实效;三要善学善用,在做实上下功夫;四要示范带头,引领全员学习。同时他强调要严守纪律、虚心求教、加强交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展现公司领导干部的优良风貌。

本期轮训班是落实国资委党委《关于做好有关中央企业与国资委直属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的重要举措。课程设置上突出了对十九大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等内容,教学方法上采取“专题讲座+红色现场教育+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国资委、中央党校、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等权威机构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