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蒙内铁路运营合作股权协议签署

本报讯(通讯员 尹沁宇 郝健) 3月12日,中国路桥与隧道局在北京签订肯尼亚蒙内铁路运营合作股权协议。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云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香港合资成立一家运营控股公司,主要经营轨道交通设施运营业务。运营控股公司成立后,将由其代表中国交建统一管理蒙内铁路运营业务。

蒙内铁路从规划、建设到运营全部采用中国标准,是中国与非洲各国合作的样板和典范。中国路桥和隧道局作为运营控股公司股东,将加强对运营控股公司的管理,协调好、梳理好运营控股公司方方面面的关系,真正做到实体化经营、专业化运作。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