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本报讯(通讯员 李晋生) 2月2日,中交集团2018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在中交大厦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陈云,监事会主席、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森出席团拜会。

会上,刘起涛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情况,并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远海工程、港珠澳大桥、蒙内铁路等一系列重大项目全球瞩目;中国路、中国桥、中国港、中国岛及“一带一路”沿线建设成果享誉国内外。公司已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实质性业务,资产规模超过一万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五千亿元,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03位。

刘起涛指出,公司明确了未来三年的目标任务,下一步将奋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企业的改革与发展,并代表公司党委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