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刘起涛出席中国路桥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通讯员 李禾) 2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出席中国路桥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在听取了中国路桥征求意见建议、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等情况后,刘起涛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会议目的。

刘起涛强调,要深刻分析当前国有企业所面临的环境,围绕中国交建近几年转型升级的发展步伐,结合公司实际,在组织创新、管理体制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多下功夫。他对中国路桥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要站在民族复兴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中国交建、中国路桥的贡献;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四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在工作中要在状态,要分清主要次要矛盾,落实“一岗双责”领导责任分工,加强交流沟通;五要紧跟国家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坚持带领、引领中交成员单位走向海外,形成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机制,肩负起“五商中交”海外落地的责任。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