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李克强和柬埔寨首相洪森见证公司签约

房振华 摄   

本报讯(通讯员 武志刚)应柬埔寨首相洪森邀请,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1月10日至11日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李克强同洪森举行会谈,中柬签署了19份合作文件。   

此次签约,包括了中国交建与柬埔寨政府签署的《关于金边至西哈努克港高速公路特许权协议》 。公司董事长刘起涛代表公司签约。中国进出口银行与柬埔寨政府签署了《柬埔寨3号公路贷款协议》 ,该项目由中国路桥负责实施。   

柬埔寨金边至西哈努克港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金港高速” ) ,是中国路桥以政府框架项目推动的, 2013年,依照柬埔寨政府建议,改为BOT模式推动, 2016年双方签署投资框架协议。金港高速起点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终点位于西哈努克港,全长约190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建设,项目建设期4年,运营期50年。   

柬埔寨3号公路改扩建工程位于柬埔寨西南部,起点位于金边市,终点在贡布市。该项目设计时速为80公里,标段分为一级公路标准的双向四车道和二级公路标准的双向两车道。2017年8月25日,中国路桥与柬埔寨公共工程运输部签署商务合同。   

在柬埔寨期间,刘起涛调研了金港高速项目,出席金港高速公路项目实施动员大会并为现场员工讲党课。他要求公司各参建单位必须高度重视金港高速项目的建设,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内的质量管理,打造公司海外投资的精品工程。公司副总裁文岗陪同调研并主持动员大会。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