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刘起涛拜会柬埔寨首相洪森

本报讯(通讯员 武志刚) 1月12日,公司董事长刘起涛在柬埔寨首相官邸拜会了柬埔寨首相洪森。双方就中国交建及中国路桥在柬埔寨的业务发展,金边至西哈努克港高速B公路OT项目(以下简称“金港高速” )及其它重大项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公司副总裁文岗参加会见。

洪森对中国交建及中国路桥为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对目前在建及已完工的项目表示满意。他表示,金港高速对柬埔寨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意义重大,非常欢迎中国交建及中国路桥深度参与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柬埔寨政府将对于项目的顺利实施给予帮助和支持。

刘起涛表示,此次金港高速公路项目成功签约,是两国领导人高度关注的成果,是“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首期收获项目。中国交建作为中国大型中央企业,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一定会全力支持中国路桥做好金港高速公路的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的管理工作,打造好金港高速经济走廊带,为柬埔寨修好这条重要的经济战略通道,力争将这条高速公路建成中柬合作的友谊之路,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柬基础设施领域的参与力度,力争为柬埔寨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