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与广东河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通讯员 余荣煌) 1月11日,公司与广东省河源市在河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副总裁王建,河源市委书记丁红都、市长叶梅芬、政协主席张丽萍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在签约前举行了会谈,就拟合作项目进行对接。

王建表示,河源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发展前景令人振奋。中国交建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与河源开展深度合作,加大投资建设力度,为河源的新一轮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助力河源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中国交建致力于成为河源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急所的责任分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和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

丁红都表示,河源与中国交建的合作基础扎实、沟通对接紧密高效,双方拟合作的项目紧扣河源发展的重点领域和重要区域,合作思路清晰,对河源新一轮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深化合作内容,加快合作项目落地,构建合作发展新局面,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特色小镇打造、生态环境保护、市政工程建设等多个领域。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