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陈奋健会见甘肃公航旅集团董事长

本报讯(通讯员 李芙蓉) 1月11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中交大厦会见了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石培荣。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相关话题进行交流。公司副总裁宋海良参加会见。

陈奋健对公航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及在甘肃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也是国有资本投资试点公司之一,在保持主业优势的同时,公司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向价值链高端求突破,向产融结合求发展。中国交建高度重视甘肃市场,深度参与甘肃的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及投融资服务等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是甘肃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主力军。公航旅集团作为甘肃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主体和投融资平台,中国交建愿充分利用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在公路、航空、旅游和物流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公航旅集团的战略协同,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石培荣介绍了公航旅集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公航旅集团同中国交建的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公航旅集团愿与中国交建继续加强战略合作,在加快现有重大项目落地实施的同时,推进双方在各领域、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