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宋海良参加雄安装配式建筑发展研讨会

本报讯(通讯员 蒲凯伦) 1月15日上午,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举办雄安新区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发展研讨会。全国装配式建筑龙头企业代表人和雄安新区政府有关主管部门以及工程参建单位、规划设计单位参加了会议。中国交建副总裁宋海良、总经济师赵喜安参加研讨。

会议紧密结合雄安新区高标准起步、国际领先、示范引领的定位需要,重点研究讨论了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发展思路、行业发展趋势动态以及相关体制、机制、商业模式、技术体系等重点问题。各方还共同探索构建雄安新区与各大龙头企业的创新发展平台,把实现“绿色·环保·可持续”作为建设发展目标。

中国交建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和丰富实践,将为雄安新区房屋建筑、市政及交通基础设施提供集装配式建筑研发、规划、设计、生产、施工、管理维护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