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刷屏2017年度工程榜单

本报讯(记者 任明朝)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央电视台、 《经济日报》 、国际杂志等政府及国内外媒体机构评选的2017年年度工程榜单陆续出炉,中国交建多项工程或装备入选,展现了公司作为“基建狂魔”的硬实力和影响力。

在由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环球网等多家媒体评选的“2017年度网友最关注的央企十大创新工程、十大国之重器”榜单中,公司港珠澳大桥、上海洋山四期码头、京新高速、西成高铁四项工程入选“央企十大创新工程” ,“天鲲号”挖泥船入选“央企十大国之重器” ,中国交建获奖数量占总榜单的四分之一。

在央视发布的“2017年十大国际新闻”榜单中,蒙内铁路通车新闻入选。此外,央视将港珠澳大桥进入收官阶段评为“2017十大牛事”之一。

在《经济日报》评选的“2017年中国科技创新十大里程碑事件”榜单中,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全线贯通和“天鲲号”挖泥船下水入选。

在国际知名船舶杂志《海运资讯和工程新闻》发布的“年度世界名船”榜单中, “天鲲号”入选“2017年世界名船” 。上榜理由是:被称为“造岛神器”的中国最新挖泥船。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