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匈塞铁路贝尔格莱德至旧帕佐瓦段工程开工

本报讯(通讯员 谷雪) 11月28日,匈塞铁路项目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至旧帕佐瓦段工程项目正式动工。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副总理兼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左拉娜·米哈伊洛维奇,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晓涛,公司副总裁孙子宇出席开工仪式。

活动现场,孙子宇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交建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工程承包商,在肯尼亚、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成功实施了多个国际铁路项目。公司将和中国铁路国际公司精诚合作,强强联合,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与塞尔维亚当地合作伙伴一起,严格按照合同规定,优质、高效、按期完成匈塞铁路的建设,把匈塞铁路建设成一条中塞两国的友谊之路。

匈塞铁路项目起点为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终点为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是泛欧走廊规划的重要通道。该项目为中国交建与中国铁总联合体一同实施的改扩建项目,于去年在中国-中东欧领导人峰会上签约,项目合同额3 . 5亿美元,合同工期36个月。项目建成后,布达佩斯和贝尔格莱德两地出行时间将从目前的8小时缩短至3小时以内。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