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十九大精神进央企”网络主题活动走进中国交建

本报讯(记者 任明朝) 11月28日至29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联合组织开展的“十九大精神进央企”网络主题活动走进中国交建,来自人民网、中国网、央视网、光明网等媒体的20多名记者采访公司工程项目,见证“大国重器”助推科技强国梦。

28日下午,记者登上了由中国交建投资建造的国内自主设计的亚洲最先进绞吸挖泥船“天鲲号” 。29日,活动走进振华重工和上海洋山港四期,参观了长兴岛港机生产基地。这是全世界最大的港机装备生产制造基地,岸桥已经占全世界80 %以上的市场份额。中国交建是上海洋山深水港建设的主要力量,提供了洋山港码头勘察设计、吹填造地、航道疏浚、码头及配套设施施工、港机设备制造和安装的全产业链服务。

此次活动影响广泛,国资委官网刊发报道《中国交建港口建设无盲区,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新闻媒体刊发报道400多篇,较好地传播了中国交建品牌形象。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