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刘起涛拜会柬埔寨首相洪森

本报讯(通讯员 王欢) 11月30日,公司董事长刘起涛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了来华访问的柬埔寨首相洪森。双方就中国交建在柬埔寨的业务发展、金港(金边至西哈努克港)高速公路项目、西哈努克港邮轮母港可行性研究等话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洪森对中国交建为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对目前正在实施的重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金港高速公路对柬埔寨人民生活和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欢迎中国交建的深度参与,柬埔寨将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刘起涛表示,金港高速公路是中柬两国合作的大型基建项目,也是“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首期收获项目,一直备受两国领导人的高度关注。中国交建作为中国大型中央企业、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一定会全力支持中国路桥做好项目的融资、设计、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为柬埔寨修建好重要经济战略通道,努力促进柬埔寨的社会经济发展。

双方在其他重大项目上也交换了意见,均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