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陈云会见甘肃公航旅集团党委副书记

本报讯(通讯员 文宇阳) 12月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云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雷万鸣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企业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展开交流。

陈云欢迎雷万鸣的到访,并介绍了公司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历史传承悠久,最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7年成立的河海工程局,今年正好是120周年。在做好历史传承的同时,公司也注重企业精神的传承,“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为公司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甘肃公航旅集团和中国交建既是兄弟单位,又是合作伙伴,希望今后除了加强业务合作,也加强党建和企业文化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雷万鸣介绍了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到先进的工作方案和路径,进一步抓实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的党建和企业文化工作。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