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王海怀会见湛江经开区党委书记

本报讯(通讯员 李芙蓉) 11月28日,公司副总裁王海怀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湛江市委常委、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梁培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公司总经济师赵喜安参加会见。

王海怀表示,中国交建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在国内外承接了一大批“超级工程” 。湛江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支点城市,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领域与中国交建存在着广泛的契合点。中国交建愿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不断加大对接和沟通力度,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与湛江市开展广泛合作,尤其是深度融入东海岛的开发,助力湛江崛起,实现互利共赢。

梁培表示,中国交建是全球最具实力的大型基建企业之一,在基础设施建设和综合体开发等领域拥有良好口碑。湛江正面临改革发展的新机遇,希望中国交建继续发挥主营业务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湛江的投资布局,继续推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