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孙子宇会见意大利地区领导人

本报讯(通讯员 谷雪) 12月4日,公司副总裁孙子宇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大区主席黛博拉·塞拉嘉妮一行。

孙子宇表示,中国交建非常重视在意大利的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信誉,目前已经在意大利承接了关系民生的港口项目。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中国交建愿意参与意大利基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项目,希望意大利政府及相关部门能够支持中国交建在意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合作。

黛博拉表示,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大区港口具备良好的自然条件,与铁路运输高效结合。她希望中国交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意大利在港口、铁路等建设方面加强合作,继续为当地经济发展作贡献。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