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 任明朝)近日,中国交建2017年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来自公司41家单位的48名新闻发言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践操作,授课的都是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通过案例分享和实战演练,让学员们重新认识媒体、提升媒体应对能力,对推进中国交建新闻发言人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发布水平和舆论引导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