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刘起涛会见四川省长

本报讯(通讯员 李芙蓉) 10月17日,公司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加强政企对接、实现政企双赢等话题进行交流。公司副总裁宋海良参加会见。

刘起涛对四川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历史沿革、“五商中交”战略引领企业转型发展及积极践行“三者”定位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作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建设的重要企业,实施了一大批全球瞩目,集中体现中国创造、中国智造的伟大工程。当前四川正处于转型升级换档发展的深刻变革期,中国交建愿意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和强大的基础设施建设能力,尤其发挥在轨道交通、城镇化、特色小镇、供水、污水处理等领域投融资实力,进一步深化与四川省在各层次、各领域的合作,推动沿江经济开放合作和转型升级,助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尹力介绍了四川省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是行业的领军者,四川省将积极发挥区位优势,为中国交建在四川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中国交建利用自身优势全方位参与四川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园区等领域建设,实现双方共建、共享、共赢的最终目标。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