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召开降杠杆减负债工作会

本报讯(通讯员 黄河) 10月16日,公司在北京召开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降杠杆减负债工作视频会议,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决策部署,落实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第183次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降低杠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公司降杠杆减负债工作进行部署。公司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傅俊元、副总裁宋海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宋海良主持。

傅俊元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领导有关降杠杆的相关要求。他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央企业降杠杆工作,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降杠杆减负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抓好降杠杆减负债工作,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降杠杆减负债相关要求。

傅俊元对中交集团降杠杆减负债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将降杠杆减负债工作与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结合起来;要大力开展金融创新,进一步创新融资方式,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的权益资金;要进一步优化内部资源配置,加强资源整合,盘活存量资产;要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按照国资委部署持续开展好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僵尸特困企业处置、市场化债转股等专项工作;要按照国资委债务风险管控要求,深入分析债务结构,强化债务风险管控。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