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宋海良会见武汉理工大学领导

本报讯(通讯员 李芙蓉) 10月11日,公司副总裁宋海良在中交大厦会见来访的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祖源、党委副书记赵经一行。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交流。公司总经济师赵喜安参加会见。

宋海良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交建近年来积极践行“五商中交”战略,连续12年在国资委考核中获评“A”级企业。武汉理工大学学科特色鲜明,具有较高社会美誉度。双方近年来在产学研等多领域的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双方抢抓新机遇,探索新模式,开拓新途径,推进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武汉理工大学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们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交建的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助力中国交建的改革与发展,使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