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员工参加国新办发布会答中外记者问

本报讯(记者 任明朝)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 10月9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新闻发布厅,中国交建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经理部副总工兼总工办主任高纪兵等来自全国的9位年轻党员代表,一起举行了一场轻松愉快的中外记者见面会。这些年轻的优秀党员代表,用自己的经历和体会,展示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国家取得的成就,也表达了对十九大召开的热切期盼。

作为中国共产党优秀青年代表,高纪兵与记者们分享了在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建设中的艰辛与成就。高纪兵来自港珠澳大桥的建设现场,今年39岁,他带领团队大胆创新,让原来需要半年完成的海底隧道最终接头吊装,仅用1天就成功完成。高纪兵说:“我们青年人,特别是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走在时代的前面,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与奉献者,让我们年轻人的青春在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事业中绽放出光彩。 ”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