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启动2017年第二轮巡视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吴益炳)根据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 9月5日至7日,公司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视组分别进驻海南区域总部(中交海投) 、中交房地产集团、基金公司开展巡视工作,并召开巡视工作动员大会,标志着2017年中国交建党委第二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湘东出席三家单位的动员大会并讲话。

刘湘东指出,开展巡视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有力手段,是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保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取得成功的有效保障。启动这次巡视是公司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巡视组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中心,重点对被巡视单位党组织执行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大纪律以及贯彻落实“五商中交”战略和公司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

本轮巡视采取“一托二”的方式,每个巡视组同时巡视两个单位。近期,巡视组还将陆续进驻西南区域总部、华南区域总部(中交城投) 、西北区域总部开展巡视。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